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时间过的真是快啊!我终于国民服务完毕了。说真的,有万万的不舍得要离开。要是上帝给我机会的话我真的会选择再进去一次。还记得我刚进去的时候,真的超不习惯啊。。天天头脑想的就是还有几多天才能回家,一边想一边哭。。我还天天到数日子啊!哈哈。。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有点欠扁啊!在里面真的有满满的回忆。。我想那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虽然在里面天天都很累。。有时还会全身痛啊。。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的脚受伤了两次,严重的一次还去医院照X-ray,严重感冒了一次,最让我难受的更是我的胃病回来了,而且还搞到胃出血。不过这一切的痛苦却被跟一班好朋友的美好回忆重重掩盖了!因为那乃是那么的美好和甜蜜。。我的好朋友Isabella,miki,sue jinn,san,nikki,vincent,fung,jayson,鸡王,daniel,国产车,老豆,jun还有最重要的伟伟。哈哈。。跟你们这班朋友的回忆虽然很短暂但是却非常珍贵。我想不论我们在哪里都好,这个时刻心理想的肯定是我们每个人在里面的快乐时光。。我好想你们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