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第二天看不到你。。。

昨晚跟你聊天聊到一半睡着了。。三点多起来是立刻回复你,不过你睡着了!早上醒来时很想你啊。。你竟然睡到差不多十二点啊!!你整个早上没有找我真的让我有点担心又害怕啊。。几怕你忘记我了哦!哈哈。。幸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今天我去教育部申请做领教但是他们给我的回复却是他们现在不需要领教,只需要代替老师,不过却要有学校的老师申请假期才有,而且申请的人已经有200++人了啊!哪轮到我啊。。这个结果又让我改变了我的计划。。我想我过去KL的计划可能要提早了。。要是顺利的话我想十二月尾我就过去了,一来我可以先适应那里忙碌的生活先,这样我开始读书时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希望一切都能很顺利!!这个时候不懂你在干嘛。。你只说你要忙。。不过我相信你!我知道你会懂得珍惜我们这段感情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