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第一天看不到你。。。。

啊。。今天张开眼睛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真的很想你啊!!忍不住眼泪又流下来了。。不过我知道那个时候你肯定还在做猪的,所以不忍心把你叫醒,只好等你醒来时找我咯。。还好你醒来第一时间会找我!哈哈。。今天好多朋友看到我的第一个反应不是说我黑了就是说我壮了。。伤心。。不过幸好没有人说我肥了!出来了真的很不习惯啊。。没有了那班一起打排球的朋友。。不懂他们现在会是在做什么。。好想好想他们啊。。今天的天气不是那么好。。因为太热了。不懂你在西马的天气会是怎样??快快十二月啊!!!我要见你!!!!伟。。我好想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