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第十二天看不到你。。。。

一天又过去了。。时间真的很快啊!我今天整身都超累啊!不但累,而且还很痛。。都因为亲戚突然的探访。haiz..不懂你现在在干嘛列。。我好想念你噢!哈哈。。你好像越来越少陪我了啊。。是为什么咧?你太忙了?不过这样也好的,不要让我太过依赖你的陪伴也好!这样你可以有很多自己的空间咯!不过有时我真的很闷啊。。我真的好想念我们国民服务的日子,虽然不能好像现在那样无话不聊不过至少我们每天都能够见面,能够一起打球,能够远远看到你。。真的好怀念啊!现在我想远远看你都不能啊。。思念果然很痛苦啊!
最近有一个朋友跟她恋爱很多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有5年了吧!真的好可惜啊。。感情真的那么儿戏的吗?说分就分,五年换来的就是这样的结果???我们的感情也会那么脆弱吗?我希望不会咯。。我觉得我们这份感情真的得来不易啊!我们都来自不一样的地方,但是却能有机会在一起,虽然现在我们认然是暂时的分开但是我相信我们对彼此的信任不会落后!你说是吗?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但是我却从来不会没有安全感,因为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对我的关心和给我的温暖。所以我从来都没有埋怨你没有一直陪我。因为我懂你忙完了自己的事后肯定会找我的!哈哈。。我要特别珍惜我们这段感情!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