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第十三天看不到你。。。。

爸妈今天过去kk了!剩下我自己一个人在家,虽然没有人管我了不过我还是很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感觉有点寂寞和害怕。。我去kl自己一个人住时应该也是会有这种感觉吧!好不喜欢噢。。不过没关系啦!习惯就好了。。我总要学会自己独立不要太依赖别人啊!哈哈。。我今天跟一班教会的青年人去山上吃steambot buffer!!哈哈。。好好吃噢!好久没有这样跟一班朋友去enjoy了!大家一起有说有笑的感觉好开心噢。。不过在开心的时刻我认然没有忘记你,而且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噢。。。。。。。。过后我们去打我好久没玩的leaf4dead!!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四个人打罢了!因为我不喜欢做鬼!哈哈。。这样又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