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第十四天看不到你。。。。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今天好闷噢。。一整天都在下雨,我今天真的没有出过家门噢!哈哈。。闷到我都快发霉了!今天下午我看了一个很感人的戏,戏的内容是说一对男女在邮轮上认识的,在男生的多次追求下他们就这样相爱了,下了邮轮不久他们就结婚了!每个人都以为他们会从此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但是命运总是那么爱作弄人,他们结婚不到两年妻子突然发现患上了年轻人含有的老人痴呆症。老公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简直是晴天霹雳,因为自己也是这方面的医生,所以他很清楚这个病是无法医治的,他无法想象有一天自己最爱的人会忘记掉自己,可想而知那时多么的痛苦啊!更让他不知所措的是妻子在这个时候有了孩子。因为妻子的坚持所以他只好让孩子留下来。。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他会很辛苦但是他认然为了他最爱的老婆坚持下去。直到孩子差不多一岁时,因为老婆自己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当他为孩子冲凉是到一半回去房间拿东西时竟然忘记了孩子,另外一边的孩子却在浴盆里被越来越满的水淹威胁着生命。当老公回到家发现孩子时,他立刻把孩子送去医院急救。感谢主,孩子救回来了。这个时候他真的开始害怕了,他知道老婆的情况真的越来越严重了,他害怕接下来有事的不懂会不会是自己的老婆了。越想越害怕,所以最后他还是把老婆交给医院。但是到最后他因为太爱老婆了所以他还是选择把老婆带回家自己好好照顾。他的老婆慢慢把所有的事情都忘记了但是唯一他从来都没有忘记的就是他的老公!
我想,他们之间的爱是所么的深啊!如果有一天我知道我的最爱会把我忘记了的话我真的不懂会有什么反应啊!那时多么难受又恐怖的事情。。要是真的有那么的一天,我想我会用尽办法让你每一天都爱上我!这样的话我们的爱情就不会停留在回忆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