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第二十一天看不到你。。。。

我今天一大早起来开门给工人进来我家打扫,真是害我睡眠不足啊!累死我了,开了门我真的好想睡回去的,不过躺上床后不久还是决定起来好了,以我睡觉的能耐,我想我会睡到十二点才起来的!哈哈。。本来还以为爸妈今天会回来的,所以我心血来曹去煮粥吃还特地煮多点让爸妈回来时可以吃。怎么知道我搞错了啊!原来他们明天才回来,结果我自己一个人把粥吃完了,饱到。。。。
今晚你突然跟我说你很想我,你说你早上也想我,下午也想我,放工也想我,晚上睡觉前也想我,你说你超级想我,想到好辛苦。。本来我以为只有我对你的爱才是最多的,我以为只有自己在想你想到那么辛苦。。原来,你也是那么爱我的,原来你也是会在乎我的啊!!听到你这么讲我的心里真的舒服多了,至少我知道你的心里有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