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第九天看不到你。。。。

一天又过去了。。真是快啊!能够看见你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真是期待!哈哈。。今天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原来我去国民服务差不多三个月了但是她竟然不知道啊!真的感觉有点失望。。不过没关系啦!反正我都开始习惯了她的不理不睬。。她说十月会回来为外婆庆祝生日,所以约我一起去神山和kk玩。其实我不是很想去的,因为没什么想看到那些戴着面具做人的亲戚,但是难得妈妈回来,而且我又很久没有看见她了,所以只好答应了。要面对一个我很久没有联络和见的妈妈好像会很怪啊!哈哈。。算了吧!到时才算啦!
我好想好想你哦。。想起爱cool cool的你,想起你偷偷笑的可爱样子,想起你跟我说话的样子,想起你打排球的样子,想起你在课室睡觉的样子,想起你不舒服时的样子,想起你当我喂你吃cheesy wedges的样子,想起我们一起出去逛街的那天,想起你害羞的样子,想起你跟我表白的样子。。哈哈。。真是可爱极了!亲爱的,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