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第十八天看不到你。。。。

今天是第十八天看不到你了。。好想念你噢!!时间可以说很快也可以说很慢。。只是跟你分开了十八天我都觉得自己想你想到好苦了,还有剩下的三个月怎么办???我的天啊。。救命啊!!!今天看到你们昨天去玩的相片让我真的好羡慕他们啊。。他们竟然可以跟你一起出去玩啊!好羡慕噢。。我是你的女朋友都没得见你但是他们那么容易就可以看见你了啊!过分。。太不公平了啦!!!!!
今天除了吃午餐外其他时间都是待在家里,真的好无聊好闷啊!!今天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真的拿不起勇气来告诉你。。给我一点时间吧!在适合的时间时我一定会告诉你的!相信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