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第七天看不到你。。。。

时间过的真是快啊。。就这样一个礼拜了!还记得上个礼拜的今天我们在机场说再见。那天看着你进关的那一刻,好难受啊。。我只能看着你走,除了跟你挥别我什么都做不到来挽留你在我身边。想起那天的情景我的眼泪又忍不住流下来了。。分开不一定是不好的,我想这样能够考验我们对这段的感情到底加上多少的心吧!总是往好的方面想,这样还不错嘛!哈哈。。下午睡觉睡到一半突然好想好想你啊。。突然感觉枕头有点水。。原来我这个傻瓜想你想到又哭了!哈哈。。真是笨蛋!今天我学了一样东西,那就是不要太粘你了。。我不懂你会不会觉得我有点粘你啊。。外人都这样觉得阿!!希望我可以做到啦!哈哈。。依华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