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第十五天看不到你。。。。

一天又过去了,很快的新的一天又要来临了!时间真的好快噢^^
今天你生病了,知道了我心里好不舒服噢。。因为我觉得我这个做女朋友的好像有点没用啊!你不舒服但是我却无法在你身边照顾你,我在这么远不懂要怎样去关心你,好想好想在你身边照顾你陪你但是我却这么小小的事都做不到。亲爱的,对不起噢。。
我们有半个月没有见面了啊!好想好想看看你的样子噢。。不懂你的头发长长了没有,不懂你会是胖了还是瘦了,不懂你会不会白了一点,不懂你有没有常常笑,不懂你还是不是还是那么爱扮Cool,不懂你有没有越来越爱我。。
haiz..我想你想到都快要走火入魔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