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第十一天看不到你。。。。

今天教会的义卖会真的累死我了。。不过很开心因为一切都非常顺利!唯一令我难过的是我最喜欢的毛毛娃娃竟然第一个被人家抽奖拿走了。。真是心痛死我,看着人家拿走的那刻我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哈哈。。没想到我竟然那么不舍得啊。。我都被自己吓到了!两个礼拜没有胃痛了,怎么知道今天又痛回来了。就这么痛着的时候让我想起了国民服务的日子。要是让bella和miki知道的话他们肯定又在骂我了。哈哈。。我好想你们噢!!!亲爱的,为了不要让你心痛,我只是跟你说胃只有一点点痛罢了。。对不起噢。。其实是非常痛,但是我不想让你太担心所以没有说实话。现在没事了,虽然我没有吃药不过我喝了热牛奶和吃点东西进肚子后现在好很多了!只是还有一点点的抽痛罢了。。哈哈。。我不想吃药啊!苦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