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第五十四天看不到你。。。。

时间就是不等人,就这样一个月又要过去了!因为有工作的原因吧~总觉得时间特别快过!最近每天都是忙着去工作,从十点开工做到晚上十点,问我累不累的话就是问废话了!简直是超累啦!!!不过这份工作累到有它的价值!因为有上帝的看顾,让我这个月的target到了10k!哈哈。。希望下个月也能达到^^不过因为工作时间长的关系,反而我少了很多跟伟伟聊天的时间了。。等我去到kl要好好补偿他!^^
好期待17dec的到来,那天我就要飞了^^终于可以再见我的一班好朋友们了,跟让我期待的是可以见到我的伟伟了^^你们要等我噢^^
这几天对我来说真的好痛苦啊!!我的脚不懂干嘛又肿又痛的~真的拿我的命啊!希望不会是什么严重的病,不然我以后在kl的日子怎么过??在那里没有妈妈煮饭给我吃,没有妈妈的爱心汤了。。我还很年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